放寒假囉~

小心沒事做待在家猛吃東西而便秘喔~

說到寒假我有10天得去學校乖乖上課因為要基測了...................煩、煩、煩!而我前幾天白目、中邪、發神經的在走廊玩手機〈乖小孩不要學〉,所以手機被沒收.................。

因為大掃除完實在太無聊我才耍這種白癡..................,而現在要我爸向訓導處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煩!早知道就不拿出來了!

而有人會問位啥在走廊玩..................這是因為教室有人在刷地.....所以我才在走廊玩用搬出來的桌椅當掩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結果事情還是發生了

在這裡我.....我...........我要向社會大眾道歉.........我!我竟然做出在走廊玩手機〈當然在教室也不能玩〉這種錯誤示範!真是........真是對不起社會大眾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

《我真的有凡省喔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淚流滿面!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發哥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