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世界大家各有所好......有人愛吃軟便便有人愛吃硬便便!而有人喜歡便秘有人愛腹瀉!......有人愛咩咩頭有人不愛!

但......為什麼!到底為什麼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Why?.......每次...每次!嗚嗚嗚....嗚嗚......嗚..................為什麼去剪頭髮他一定要把我剪成咩咩頭!

我.....我可是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耶!..............〈沒人說男生不能剪咩咩頭〉

        〈其實是母親大人叫理髮廳把我剪成那樣的.......所以不管我說啥,最後都是咩咩頭。這是從去年5月多開始的。........

 

 

最後問人...發現其實不算是咩咩頭...........不過蠻像的.......但長長後就不像了......真是可喜可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發哥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