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凌晨1點時聽見庭院有怪聲.....所以我就拿了BB槍悄悄走出去,這時......看見.............庭院果然有個人!

我拿夜視鏡一看發現它是為老爺爺,但.......他臉上都是短毛!!根本.....根本看不出張什麼樣子!

看久點發現那是他的後腦........也就是那些毛是頭髮,這時她突然哇哈哈ㄚ哈哈哈哈哈ㄚ阿阿哈哈哈哈~的猛笑,我便趕緊拿槍瞄準!

而我無意間放了個屁!不!他..他發現我了!他突然很瞪我一眼!朝我嘻嘻嘻猛笑邊撲過來!

這時我放了個超屁!讓我向上飛了3公尺高!老爺爺因為撲空所以臉狠狠往地上的盆栽撞!這時.................

我發現我坐在床上.........原來是夢啊!不過就在這時庭院發出了怪聲!這時老爺爺竟直接把臉貼在我房間的窗上!嘻嘻嘻的狂笑!

但這裡是2樓耶!...天啊!他在幹麻!不要...................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發哥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