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夜.....便便時...........突然看見18隻蟑螂!...........他們往我這攻過來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大喊炎戒..........瞬殺了18之蟑螂.......................順便也把整棟大樓燒了....還好無人傷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我突然靈光一閃....我要統治全世界...............因此我衝進總統府大喊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通通去死吧!看我的炎帝!.................結果發現沒反應.......所以在喊一次...........結果沒用....,............所有的警察拿步槍指著我的頭。.....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發哥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